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汇元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汇元金服专题资料

汇元金服安全吗?是否可靠?_汇元金服专题资料

      
汇元金服

  汇元金服为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uiyuanjinfu.com,于2017-07-25上线上线。汇元金服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2072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墅街道大关路100号绿地中央广场3幢907。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汇元金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729577,客服邮箱:st@huiyuanjinfu.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汇元金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汇元金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汇元金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汇元金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汇元金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汇元金服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保理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汇元金服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每人单卡前5笔提现产生的费用由平台支付,超出部分由用户自己承担,为提现金额的0.2%;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0


   
汇元金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霍伟星
  
  银行存管:无存管
  
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元金服,全称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9年4月1日成立,坐落于景色宜人的杭州,注册资金5万人民币。由扶贫系国资控股,拥有强大的国资背景,是多名国内金融投资、风险管理以及高新互联网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联合组建的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汇元金服,全称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4月10日成立,坐落于景色宜人的杭州,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公司拥有强大的国资背景,是由多名国内金融投资、风险管理以及高新互联网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联合组建的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汇元金服有专门的担保公司—中财汇鑫保驾护航,与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合作,确保资金的安全性。汇元金服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短短的一个多月,累计投资金额已突破3000万。2017年8月3日,汇元金服正式成为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的一员。汇元金服将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理财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对接及全程管家式服务。


   
汇元金服安全吗?汇元金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大汇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92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7029207号-1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38号1幢513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105685833346E
  
  主要人员:霍伟星任命法人;杨雷玮任命总经理;胡佳任命主管;
  
  股东信息:浙江云资信控股有限公司/60.00%/3,000.00万元 ; 霍伟星/40.00%/2,000.00万元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销售;图文设计;经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