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鸿屹资本安全吗?是否可靠?_鸿屹资本专题资料

鸿屹资本安全吗?是否可靠?_鸿屹资本专题资料

      
鸿屹资本

  鸿屹资本为河北鸿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ongyiziben.com,于2014-06-18上线上线。鸿屹资本的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383号世纪佳泰大厦A座9层901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鸿屹资本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7-8341,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鸿屹资本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鸿屹资本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鸿屹资本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鸿屹资本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票据抵押|优选理财,鸿屹资本-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鸿屹资本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鸿屹资本如下:1.管理费:0.1; 2.充值费:; 3.提现费:提现手续费为(此费用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2元/笔; 4.VIP费用:200; 5.转让费用:


   
鸿屹资本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河北鸿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张丽霞
  
  银行存管:无存管
  
鸿屹资本简介:河北鸿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专业金融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公司。公司拥有投资、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和业内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主要是为社会各类人士提供专业投融资服务,作为一家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主创人员系超过十年以上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投资领域辅导经验的高知人士.,我们运用长期在资本市场的投资经验,创建了一套完善的投资理念和科学的风险管理方法。鸿屹资本是鸿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理财服务中介机构,推出的一个阳光、诚信、规范、安全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投资咨询,借贷推介与撮合,信用调查与评审,借后管理与催收等全程服务。投资人将自己手头的富余闲置资金通过我平台寻找合适的借款人,借款人也可在我平台找到使用资金渠道,解决企业及个人面临的短期资金紧张的困扰。


   
鸿屹资本安全吗?鸿屹资本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河北鸿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78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冀ICP备14008269号-1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东侧东王社区世纪佳泰大厦1#9层东南角9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130100000461323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张丽芬/10.00%/50.00万元 ; 张丽霞/90.00%/45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金融、证券、期货投资咨询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房产信息咨询,礼仪庆典服务,商品展览展示服务,图文设计,酒店管理咨询,通讯设备(无线电发射装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除外)、电子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