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红包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红包贷专题资料

红包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红包贷专题资料

      
红包贷

  红包贷为北京红包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hongbaodai.com,于2016-05-25上线上线。红包贷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312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B座2504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红包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74008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红包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红包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红包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红包贷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红包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核心企业承付、第三方担保、应收账款追索。红包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供应链金融。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红包贷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每笔2元;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不支持


   
红包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红包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朱绍林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海口联合农商银行
  
公司简介:红包贷是北京红包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15年11月注册成立,216年5月25日正式上线,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为在线互联网用户提供真实放心、预期收益可观的投资渠道及高效的交易信息咨询服务。红包贷平台正式上线以来秉承着安全运营的理念,扎实落实金融局专项整改工作,现已取得ICP网站征信证书、由北京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报告,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完成电子签章认证,全面落实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红包贷公司汇集了具有金融专业精神和互联网极客精神的精英人才,借助专业风控和移动支付、云计算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确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迄今为止,平台借款1%如约兑付。未来红包贷继续坚持深耕网络借贷细分市场,高度融合“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三大要素,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平台、跨资金来源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合一,立志从行业新秀成长为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红包贷是北京红包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5年11月注册成立,2016年5月25日正式上线,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为在线互联网用户提供真实放心、预期收益可观的投资渠道及高效的交易信息咨询服务。红包贷平台正式上线以来秉承着安全运营的理念,扎实落实金融局专项整改工作,现已取得ICP网站征信证书、由北京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报告,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完成电子签章认证,全面落实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红包贷公司汇集了具有金融专业精神和互联网极客精神的精英人才,借助专业风控和移动支付、云计算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确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迄今为止,平台借款100%如约兑付。未来红包贷继续坚持深耕网络借贷细分市场,高度融合“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三大要素,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平台、跨资金来源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合一,立志从行业新秀成长为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红包贷安全吗?红包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红包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朝阳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35
  
  ICP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60505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5060891号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23号楼(南办公楼)21层B-2504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5MA001NEC2P
  
  主要人员:孙小琴任命红包贷总经理;张明任命红包贷人力行政总监;王帅峰任命红包贷财务总监;杨帆任命红包贷产品总监;吴亚明任命红包贷运营总监;王振任命红包贷技术总监;张静任命红包贷项目总监;宋猛任命红包贷风控总监;王书刚任命红包贷高级顾问;李达维任命红包贷风控委员;
  
  股东信息:孙小琴/10.00%/500.0万元 ; 朱绍林/10.00%/500.0万元 ; 何巧杰/60.00%/3000.0万元 ; 张健/20.00%/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