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海享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海享贷专题资料

海享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海享贷专题资料

      
海享贷

  海享贷为海南众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aixiangdai.cn/,于2015-04-28上线上线。海享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3-8号汇泰大厦3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海享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898-68577358,客服邮箱:help@haixiangdai.cn。接下来,我们看看海享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海享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海享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海享贷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海享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平台风险准备金、融资性担保公司。海享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海享贷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暂无;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0


   
海享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海南众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王顼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海口联合农商银行
  
海享贷:海享贷(www.haixiangdai.cn)系海南众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海享贷担保合作机构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拥有2余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项目调查经验和严谨的风险管理控制能力,尤其熟悉海南省内的中小微企业经营情况,有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汇付天下作为海享贷的合作伙伴,为海享贷平台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服务。海享贷专业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相对安全、诚信透明、收益稳健的理财渠道。


   
海享贷安全吗?海享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海南众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533
  
  ICP许可证编号:琼B2-20150039
  
  网站备案:琼ICP备15000158号
  
  注册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3-8号汇泰大厦第19层B1903房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60100394566217J
  
  主要人员:郑家梁任命董事长兼CEO;姚峰任命项目经理;黄秋华任命人事行政主管;
  
  股东信息:王顼/57.50%/575.00万元 ; 黄章华/32.50%/325.00万元 ; 海口佳励实业有限公司/10.00%/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投资咨询;广告制作;金融产品的研究开发、非公开发行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各类交易相关配套服务,金融和经济咨询服务、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服务;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