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呱呱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呱呱贷专题资料

呱呱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呱呱贷专题资料

      
呱呱贷

  呱呱贷为呱呱贷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ggdai.net,于2012-10-29上线上线。呱呱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花园北路98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呱呱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634-80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呱呱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呱呱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呱呱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呱呱贷的主要业务是房贷|中小企业贷,呱呱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呱呱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呱呱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呱呱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呱呱贷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毛连生
  
  银行存管:无存管
  


   
呱呱贷安全吗?呱呱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莱芜市海泉商贸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莱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2025839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凤城西大街107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371202200011985
  
  主要人员:毛连生任命呱呱贷总经理;苏辉,李金柏任命业务经理;李美荣任命客服经理;
  
  股东信息:毛连生/100.00%/1000万
  
  经营范围: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投资理财咨询服务;网上提供经济信息服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企业策划;项目管理;以企业自有资产对外投资(国家限制投资的行业除外);钢材、建材、苗木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