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富润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富润金融专题资料

富润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富润金融专题资料

      
富润金融

  富润金融为深圳富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furunjr.com,于2014-08-20上线上线。富润金融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海秀一路龙光世纪大厦A-2-35。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富润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83556409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富润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富润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富润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富润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债权流转|其他,富润金融-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富润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富润金融如下:1.管理费:0.05; 2.充值费:无; 3.提现费:投资返款提现不需要任何费用; 4.VIP费用:200; 5.转让费用:


   
富润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富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文治国
  
  银行存管:无存管
  
富润金融简介:深圳富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14年6月;富润金融P2P平台于214年8月18日试运营。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CBD)龙光世纪大厦A座235,宝安中心区位于深港穗黄金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以深港西部通、国际机场、地铁等重大交通设施为依托,形成珠江东岸发展轴的重要枢纽。深港合作成为前海发展最鲜明的主题,令前海更具备了一个不可复制的优势。富润金融入驻中心区,将扩大园区内金融服务创新企业的影响力。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由金融、电子商务、法务、计算机网络等业界专业人士组成,从业人士都是P2P资深专业人士,对P2P有着独特的理解。富润金融依托银行强大的风险管理控制能力和背景,打造高效、安全的互联网投资信息服务平台。"富润屋,德润身,心广体胖,故君子必诚其意"。公司创业初衷,只为一心一意做中国的P2P服务,为投资人提供稳健丰厚的收益,为中小企业个人解决融资难题。服务无止境,服务行业遍地是黄金。唯有脚踏实地,勤励工作;唯有勤于思考,不断创新,方能与时俱进,方能成就中国梦。加油,P2P!加油,互联网金融!


   
富润金融安全吗?富润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富润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4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4054456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兴华一路龙光世纪大厦1栋2-35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6109698178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文治国/99.00%/990.00万元 ; 彭超/1.00%/1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与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及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市场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财务咨询,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不含证券、期货、保险、银行业务及其他金融业务);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