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蜂鸟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蜂鸟金融专题资料

蜂鸟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蜂鸟金融专题资料

      
蜂鸟金融

  蜂鸟金融为深圳市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fengniaojr.com,于2016-02-01上线上线。蜂鸟金融的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北环大道9018号大族创新大厦A区4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蜂鸟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48844,客服邮箱:kefu@fengniaojr.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蜂鸟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蜂鸟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蜂鸟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蜂鸟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蜂鸟金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本息保障。蜂鸟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保险公司、风险准备金(2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蜂鸟金融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无充值费用; 3.提现费:暂无;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蜂鸟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市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肖畋
  
  银行存管:无存管
  
蜂鸟金融简介:公司简介蜂鸟金融(www.fengniaojr.com)是迅雷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深圳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我们的宗旨是:专业风控,安全便捷,稳健收益,合规运营,为用户创建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蜂鸟金融安全吗?蜂鸟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迅雷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6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5114477号-1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40300354471416M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00%/(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