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司令安全吗?是否可靠?_房司令专题资料

房司令安全吗?是否可靠?_房司令专题资料

      
房司令

  房司令为南京邦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fangsling.com/,于2015-03-02上线上线。房司令的注册资金为200万元(实缴资金:2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8号紫峰大厦云峰楼803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房司令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17705172203,客服邮箱:support@fangsili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房司令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房司令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房司令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房司令的主要业务是房贷,房司令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平台垫付,风险准备金(500万元)。房司令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房司令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充值金额的0.3%,充值用于投资部分将免除手续费; 3.提现费:如果充入的资金用于投资,那么投资的月息和到期的本金提现全部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充入资金,并未用于投资,那么每笔提现,都将收取提现金额1%的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债权可转让)


   
房司令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南京邦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在业
  
  法人代表:胡子沣
  
  银行存管:无存管
  
房司令简介:房司令(www.fangsling.com)是邦航(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专业的O2O房地产金融平台,专注于房地产理财信息服务。房司令面向广大有强烈财富增长需求、投资风格较为稳健、缺乏优质投资渠道的城市中等收入阶层人士,提供安全、有保障、高收益的固定收益互联网理财服务。房司令凭借自身的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优势,使投资人和借款人在互联网上实现了点对点对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并解决借贷方的需求。房司令以“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大、最透明的房地产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全面覆盖买房、租房、商业地产三大业务。同时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在金融产品的设计不断变得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理财渠道推销鱼龙混杂的今天,房司令希望能帮助您化解看似高深的理财投资,将各种复杂的理财产品变成让所有人都能看得懂的理财计划!


   
房司令安全吗?房司令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南京邦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秦淮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2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苏ICP备15003524号-1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校场路12号-2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104000211613
  
  主要人员:吴超任命CEO;何瑾东任命联合创始人兼CMO;胡子沣任命首席合规官、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南京微众享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深圳盈信五期资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00%/未公开 ; 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0.00%/未公开 ; 南京银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 珠海横琴麦伽玖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3.01%/91.54万元///////////////////////// 首页123下一页尾页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咨询;项目投资;企业营销策划;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