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道口金融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道口金融网专题资料

道口金融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道口金融网专题资料

      

                

  道口金融网为江西道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daokoujinrong.com,于2014-08-01上线上线。道口金融网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12号滨江壹号环球中心29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道口金融网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29-8580,客服邮箱:service@daokoujinro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道口金融网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道口金融网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道口金融网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道口金融网的主要业务是车贷,道口金融网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风险准备金。道口金融网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道口金融网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0; 3.提现费:一般提现,2元/笔;即时取现、快速取现:万分之五+2元;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无


   
道口金融网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西道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谢世冬
  
  银行存管:无存管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5年12月25日加入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任常务副会长单位;
  
道口金融网简介:道口金融网(www.daokoujinrong.com)是安全、高效的汽车抵押网贷平台,于214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是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起人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其主要创始人及管理团队具有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教育背景,致力于搭建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一方面为借款人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服务,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稳健、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服务。我们专注于车抵贷业务领域,起步于江西,建立深圳运营总部,布局全国市场。从发展原则来说,我们重视“三无”,即“无自融”、“无假标”、“无期限错配和资金池”。从发展策略来说,我们以较严于市场水平的风控为前提,着力价格、计费方式、业务渠道等市场细分方面的创新。道口金融网运营至今,已实现贷款交易金额3亿元以上,已归还投资者本金2.2亿元以上,已为投资者赚取利息收益54万元以上。道口金融网的战略合作伙伴“道口车贷”,目前已经在河北、安徽、湖南、江西等四个省份开设了6家分公司,员工总人数已超过2人。基于车抵贷业务小额分散、有抵押或质押、处置速度快等特点,结合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注、谨慎稳健、注重平衡管理的理念,以及有效的执行力,道口金融网及其战略合作伙伴的车抵贷业务将在全国范围实现快速的标准化复制与扩张。我们的发展规划包括:1、219年底之前,在全国范围完成4家左右车抵贷业务分支机构的布局,实现贷款余额1亿元,成为国内汽车金融领域的领先企业;2、以车抵贷业务、二手车消费贷款业务为抓手,适时切入汽车租赁及二手车交易市场,实现在汽车后市场的跨界经营。


   
道口金融网安全吗?道口金融网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西道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南昌市西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20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赣ICP备14000687号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12号滨江一号小区写字楼2912、2913、2915、2916室(第29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360103210054885
  
  主要人员:谢世冬任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巍巍任命联合创始人、技术顾问;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任命苏倡;季然任命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陶宁任命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吴岳任命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股东信息:道口创融(深圳)投资有限公司/0.00%/未公开 ; 南昌市零零陆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0.00%/300.00万元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商务信息咨询(期货、证券、金融、保险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汽车租赁(以上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