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爱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大爱金融专题资料

大爱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大爱金融专题资料

      
大爱金融

  大爱金融为福建大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daai66.com/,于2015-11-13上线上线。大爱金融的注册资金为12000万元(实缴资金:1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东山100号中远大厦5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大爱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595-68582007,客服邮箱:operating@daai66.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大爱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大爱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大爱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大爱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其他,大爱金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大爱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P2P、风险准备金(2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大爱金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免费; 3.提现费:整个提现流程全部免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大爱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福建大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朱立群
  
  银行存管:无存管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6年10月31日加入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任会员单位单位;
  
大爱金融简介:大爱金融简介大爱金融(www.daai66.com)是一家集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投资咨询、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公司员工中拥有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4人,其余均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员工中绝大部分均出自银行、保险、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其中管理层均有1年以上银行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精通金融风险评估、贷后催收管理和相关政策法规。大爱金融着力于帮助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建立信用体制,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同时,公司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方案,优选固定收益类、公益理财类、股权类等理财模式,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


   
大爱金融安全吗?大爱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福建大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福建省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52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闽ICP备15018342号-1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东山100号中远大厦5楼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50582337649411W
  
  主要人员:韩冬露任命运营及营销中心总监;陈达望任命风险控制中心总监;
  
  股东信息:泉州市万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00%/12000.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及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对金融业、农业、工业、房地产业的投资,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呼叫中心(不含需经前置许可审批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