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网贷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呼吁在校学生远离网络贷款陷阱!

手机网贷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呼吁在校学生远离网络贷款陷阱!

      

  最近这段时间发现,很多学生因为经不住诱惑最后被网贷公司拽入了网贷陷阱,甚至连家里都受到了牵连,各种骚扰不短,电话也被打爆,已经严重影响到学生的安危了。一直以来校园网贷现象都挺严重的,网络贷款的出现虽然给了一些急需用钱的人希望,但多数人用过之后都感到了失望。因为大多数网贷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的目的不是为别人解决问题,而是来帮别人制造问题的,这些披着羊皮的放贷公司让人感觉是救人于水火,实则玩的是高利贷的把戏,只要一上钩,便掉入他们的圈套之中,然后他们会装成假装帮你解决问题的好人,把你的欠款转移到下家公司,通过几个回合的转手,借款的数额也越来越大。让借贷者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他们不仅把手伸到了借钱救命的人的口袋里,也把手伸进了各个学校,由于学生都没有防范之心,便很容易钻进他们设的圈套,一下让没有还款能力的学生陷入借贷危机之中。

 

  所以当下网络高利贷的危害一点不亚于校园暴力,它能逼着一个没有赚钱能力的学生走上绝路,也能逼着他们去做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情。比如留下裸照作为借贷的证据。还不了款,被逼抢劫,这些用了网络贷款的学生们还没走出学校就先背上了债务,为了还债就会产生心理扭曲,还会报复社会。我也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网络黑贷都能通过有关部门鉴定和允许?毕竟我们作为群众也无权过问,像高利贷这种手段原本是旧社会地主欺压穷人的一种手段,现在却明目张胆的出现在了生活的各个角落。

 

  尤其当下是智能手机的时代,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只要你浏览网页,就会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网络贷款广告时不时的跳了出来,如果正好被急需用钱的人看到了,都会免不了想去试一试的冲动,如有工作的人不小心上了当中了招,大不了省吃俭用,用自己的工资或找朋友借款赶紧补上,以后在不用就是了,可如果是学生钻进了圈套,想补上这个坑就很难了,因为学生的钱都是向家长要的,自己又没有一点收入,拿什么填补?况且学生一般犯了错也不敢直接跟家里人说,一是怕挨骂,而是怕父母伤心,唯一能做的就是拆了东墙补西墙,一家一家的借贷,结果是跳出这个坑,又掉进另一个坑,最终问题没有解决,坑却越补越大无法收场,最后兜不住了,就被家人发现了。家里人也只能背这个锅,把钱给还了。胆子小的呢,就一直瞒着父母,实在没办法了,就一死了之,年纪青青,一辈子就毁在了网络高利贷上。

 

  如今网络贷款特别混乱,层出不群,学生根本搞不清谁是谁非,名字也都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学生不会防范,的目的也很明确,只要能贷出钱来救急就行,五百不嫌少,一千两千不嫌多,只要给我就借,试过的人应该都知道一点,虽然各种软件一大堆,但能贷的款金额都特别低,小到五百大到一千两千的,你可能会有疑问了,为什么金额都这么低?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这就是专门为学生准备的,因为学生你给他贷多了,他也还不起啊,一般有工作的人谁会在乎这点钱,塞牙缝都不够,而且网贷利息都是按天算,过日子的人都会算,那么高的利息谁敢用?借那么一点点钱,一个星期之后有可能就能翻几翻,吃饱了撑得,但是学生他就不这样想了,一旦缺钱也别的办法,又没/有收入,只能是冒险一试了。这一试就掉进了坑里去了。总的来说,有关部门应该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把那些不正规的,一些私营企业操作的民间小贷,都给取缔了,还有那些不按正常利息收取费用的正规企业也赶紧整治整治,尤其是给校园放贷的企业,应该严惩,最好把校园贷款给禁了,也能避免学生们受到社会风气的伤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