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吗

银行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吗

      

  银行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吗?一时需要钱周转,可是,又筹借不到。大家这时都会想到办理个人小额贷款,是不是只有身份证就能办贷款?那么,银行真的可以办理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吗?

 

  银行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吗

  据了解,传说中的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信用贷款。各大银行都有信用贷款,比如花旗银行有“幸福时贷”,渣打银行有“现贷派”,中国银行有“工资贷”,银行有“工薪贷款产品”等等。

  因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申请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近半年的工资卡银行流水,近两个月的水、电、气费账单。所以,就被传为了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仅凭个人身份证就能申请的贷款是“子虚乌有”的,也或者是一些骗子设下的陷阱,对于这点,借款人一定要注意。

  此外,需要借款人注意的是,需要办理个人身份贷款的借款人,一定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以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其实,为了保险起见,在申请贷款前,可以先到当地贷款机构详细咨询了解再做申请贷款的准备。

  小额信用贷款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行个人小额贷款条件: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用作购房、炒股,赌博等行为。

  只要符合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后,提供身份证、稳定的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就可以办理小额贷款业务。

  银行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吗?贷款什么银行最好?哪些平台可以小额贷款?小额贷款可以分期还吗?你想知道的贷款相关知识尽在卡宝宝。欢迎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