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申请经营抵押贷款?

怎么申请经营抵押贷款?

      

  怎么申请经营抵押贷款?很多企业在经营时遇到了困难,不少企业通过抵押房产或者车申请企业经营抵押贷款,企业经营抵押贷款操作相对比较方便,还款方式也比较灵活,成为很多企业喜爱的融资途径,那么企业申请经营抵押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企业办理经营抵押贷款的条件:
  1、企业成立一年以上,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营实体成长性好,处于盈利状态
  2、非信贷、担保类型企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小于50%以下,净资产大于总资产的50%

  4、所抵押的房屋满足贷款要求(一般房龄不超过15年,能够上市流通)。

 

  除了满足了以上条件,企业去办理经营贷款时,还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最新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银行开户许可证、房产证
  2、委托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
  3、公司近三个月的银行账户流水
  4、委托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
  5、用途证明材料,如购销合同、租赁协议、合作协议等。
  大家都知道,银行在受理企业经营贷款时,都比较欢迎大企业,而对中小企业资质审查严格,要求条件高,有时就算在银行获得了批贷,也要通过一两个月才能拿到贷款。
  而相比之下,民间借款公司门槛儿低、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有资金需求时都会选择民间借款公司。
  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选择民间借款公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公司来办理贷款。相信大家在新闻中看到了不少的民间借贷的负面信息,不能贪小便宜,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公司办理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