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相对于房屋抵押贷款来说,汽车抵押贷款没有那么的受到欢迎,不过,还是有不少的银行有汽车抵押贷款的这个贷款业务。那么,下面就以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为例,你们知道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吗?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招行汽车抵押贷款

  一、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1、向招商银行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向招商银行提交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提交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二、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属于中国合法公民,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固定的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能力按时还款;

  3、贷款人在招商银行银行有独立的储蓄存款帐号;

  4、符合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如果没有房屋可以进行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是人们的不二之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