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利息0.05算高么_微粒贷利息0.05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0.05算高么_微粒贷利息0.05怎么算

      

  现如今很多小贷公司浮出水面,各色各样的贷款层出不穷,相对于小贷公司和银行,很多人更喜欢微粒贷,蚂蚁借呗这类有背景、操作快捷的贷款平台。不过对于借款人来说,贷款利率高低也是选择一个贷款产品的关键。


  那么微粒贷0.05%的利息算高吗?

  0.05%的利息高不高需要和其它贷款产品做比较,小编列举几款贷款产品,给大家做个参考。

  贷款产品 日利率

  微粒贷 0.05%

  蚂蚁借呗 0.05%-0.015%

  钱多多 0.03%

  小树时代 0.09%

  以上列举可看出,微粒贷利率处于中间。

微粒贷.jpg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以借款一万元为例(单位:元)计算如下:

  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但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虽然利率略高,但是并没有其他名目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而其他贷款,比如人人贷款,最低月利率可能低至0.55%,但是期初服务费用收的很高,最高为5%。

  所以,综合来算,微粒贷的贷款成本并不是很高。又由于微粒贷是随借随还,所以借款人可以自主控制贷款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