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是什么?申请方法有哪些

厦门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是什么?申请方法有哪些

      


  对于还在起步阶段的小微企业,一时的资金链断裂就可能导致一夜之间垮掉。因此,小微企业在遇到资金难题时,贷款就成了一株救命稻草。那么,那么厦门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是什么?申请方法有哪些呢?


  小微企业贷款

  小微企业向银行或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条件:

  (一)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和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国统字〔2011〕75号)的划型标准;

  (二)注册地在我市,已办理商事、税务登记,具有一年以上连续经营记录,依法纳税,且完成年检手续;

  (三)产品(服务)有市场、有效益,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无欠缴税费、逃废债务等不良信用记录或违法违规行为;

  (四)银行、保险公司及小额贷款公司要求的其他条件。

  

  厦门小微企业贷款申请方法有哪些

  1.银行最看重的莫过于信用记录

  小微企业想成功获贷,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贷款机构判断借款企业是否有良好的还款意愿,是以该企业的信用情况为依据,如果信用有污点,或已被列入“黑名单”,毫无疑问贷款会遭拒。

  2.良好的经营状况

  除了信用记录以外,良好的经营状况也是借款企业必不可少的因素,因为企业的经营状况最能直观的反映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企业经营状况很好,不但能轻松获贷,而且有可能拿到低利率、高额度贷款。

  3.提供有效的抵押物会

  小微企业申请贷款的时候,若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作担保,贷款获批更轻松一些,因为相对个人来说,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稳定因素更多,若有抵押物参与,可降低贷款机构的信贷风险,这样贷款就更易获批。

  读完了上文,我们了解了目前厦门小微企业贷款的几个条件,不知道你的企业符不符合。为了提高获贷几率,小微企业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