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九信金融官网_九信金融官网登陆

九信金融官网_九信金融官网登陆

      

  九信金融官网,九信金融官网登陆,九信金融是九鼎集团旗下成员,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秉承9年私募立体风控经验,为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和机构等提供安全、稳健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九信金融官网地址:https://www.jxjr.com/

 

  九信金融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亿元倾力打造。平台将依托大股东雄厚的资金支持、优质底层金融资产、立体的业务及风控体系打造一个不同于传统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和专业、多元的金融服务。

  九信金融依托九鼎集团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业内领先的产业思维,每一个业务环节都与九鼎集团的传统业务进行联动,从而形成了多层次立体的业务及风控体系,具备极强的范围经济和联动效应。该体系最大的特点是:九信所开展业务的所有环节,都是由相关领域专业的团队来负责和参与的。如项目来源主要基于九鼎拥有的大规模、广覆盖的区域项目开发体系;项目风控基于九鼎覆盖全行业的优秀投研团队、风控团队及严苛的项目评审流程;项目投后环节则由九鼎自建的专业投后团队进行专职管理。

  同时,九信金融自建风控团队和法务专家团队,对平台借款项目进行严格的二次审查,并为平台所有产品的设计、融资前的资产审核评估、融资后的资产处置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外,九信金融还将充分发挥九鼎集团作为综合金融机构的优势,与九鼎旗下公募基金、证券公司等机构展开联动合作,拓展更多的优质资产渠道,不断丰富其业务体系。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