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质押贷款额度多少

个人质押贷款额度多少

      

  个人质押贷款额度多少?个人质押贷款是借款人以合法有效、符合银行规定条件的质物出质,向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办个人信贷业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申请取得的人民币贷款。


  个人质押贷款额度

  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规定:单笔最低500元,最高30万元,单户最高1000万元。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规定:贷款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含)。通过“乐当家”理财卡自助质押的,贷款起点可以为1000元(含)。

  南京银行“个人质押贷款”规定:个人存单质押贷款起点额度为1000元,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起点额度为5000元,质押率不超过质押凭证面额的90%(保单最高为80%)。

  兴业银行“个人质押贷款”规定:

  1、个人定期储蓄存单质押贷款质押率如下:

  (1)同一币种的存单质押率最高不超过90%;

  (2)不同币种的存单质押率最高不超过80%。

  2、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金额不超过债券质押价值的90%;

  3、保单质押贷款最高金额不超过由保险公司确认的保单现金价值的90%;

  4、以保本型理财产品办理个人理财产品质押贷款的,本币理财产品最高质押率为90%,外币理财产品最高质押率为80%;对于非保本型本币理财产品,根据产品的风险级别等因素确定是否可办理质押及其最高质押率。

  5、个人信托受益权质押贷款的金额最高不超过信托受益权凭证本金金额的60%。

  6、以黄金作为质押物的贵金属质押贷款业务的质押率最高不超过贵金属质押市值的80%。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个人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