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年创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青年创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青年创业贷款是为了积极推进农村的发展,激励农村青年创业而设置的一种贷款,那么申请青年创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呢?

 

  青年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和固定住所;

  (3)有一定劳动技能,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强烈创业愿望和一定创业基础,接受各种劳动技能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的青年优先考虑;

  (5)借款人自筹资金不得低于30%。

 

  青年创业贷款额度

  根据有关条例规定,申请农村青年贷款的额度一般要在3万元以内,最高不超过5万元;如果贷款人有可以作为抵押、质押的产业,可以办理抵押手续,这样在贷款额度上就能够适当的增加。

 

  青年创业贷款期限

  申请农村青年创业贷款一般会根据贷款人的个人能力、创业贷款项目、贷款人资产等方面来进行考虑,然后再确定贷款的期限。不过一般规定的期限是在3年左右,最多不超过5年。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创业贷款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