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流程是什么

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流程是什么

      

  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流程是什么,我国的商业银行是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办理结算等业务的企业法人。

 

  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流程

  1、借款人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向商业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申请资料一般包括: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银行指定的格式),资信证明(学历证明、房产证等)等等。

  2、商业银行确定借款人所携带的资料齐全,并且符合要求,受理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对借款人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

  3、商业银行根据自主建立的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审查贷款条件,决定是否提供贷款。

  4、商业银行审批合格后,由商业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5、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约定使用贷款,按期还本付息。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流程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