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无担保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

  从贷款利率来看,无担保贷款的利率一般为7.9%-9.9%

  从贷款年限来看,无担保贷款最长可贷到4年

  从放款时间来看,无担保贷款审核成功后,当天即可放款

  从贷款金额来看,无担保贷款一般可以贷到流水证明的10-15倍,最高一般为30到40万

 

  无担保贷款一般指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是不以具体某项资产作为担保的借款负债形式,即不用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和申请的那种类型的无抵押贷款类型)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无担保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