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线贷官网登陆_在线贷怎么样

在线贷官网登陆_在线贷怎么样

      

  在线贷官网登陆,在线贷怎么,在线贷上线于2012年5月,是鼎丰在线推出的创新投融资服务平台,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级评定证书。

 

  在线贷官网登陆:http://www.zxdcom.com/

在线贷官网登陆_在线贷怎么样

  在线贷怎么样

  在线贷是鼎丰在线推出的创新投融资服务平台,随着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在线贷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金融信息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在线贷面向个人借款者、个人出借人推出个人借贷中介服务,包括发布借款需求、管理借贷双方以及担保公司之间的借贷及担保活动、以及借贷资金划拨。借贷双方通过在线贷可以快速达成交易、完成资金的借出和借入:经担保机构审核的借款方向出借方借贷,双方通过平台的电子借贷协议,明确双方的债务与债权关系。在线贷仅向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服务。“既不吸储、也不放贷”是在线贷一贯秉承的基本原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在线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