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吉林分行三年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百亿

农行吉林分行三年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百亿

      
    7日,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做客《政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市民关心的中小企业贷款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近年来,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紧扣长春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政策,加强与地方政府及长春市重点企业的战略合作。围绕长春工业化建设,扶持了一批区域龙头企业。三年来,累计投放贷款249.14亿元,有力支持了这类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围绕长春城镇化建设,累计投放个人住房贷款41.37亿元,改善了长春市民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

  农户小额贷款5个工作日内办结

  多年来,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以“面向三农,服务城乡”为使命,坚持股改不改支农方向,上市不减支农力度,竭尽全力为农业生产、农村繁荣、农民致富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三年来,省行营业部累计发放惠农卡89.3万张,发放农户小额贷款57.83亿元,惠及了14万多农户。累计办理新农保业务16万多笔,覆盖率达61.5%。同时积极与各级政府合作,率先推出农户粮食直补贷款,放大了党中央的惠农政策,成功实现小农贷与大政策的对接,用未来的钱圆了农民今天的梦。累计投放农户财政直补资金担保贷款4.35亿元,覆盖了76个乡镇、538个行政村,2万多农户,达到了政府满意、农民满意、农户受益的目的。三农服务得到了长春市政府的认可与好评。

    今后一个时期,省行营业部将继续拓宽“三农”金融服务渠道,加大服务“三农”的力度,并在节目中公开作出承诺:省行营业部将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尽最大努力满足农民的金融需求。将以农户为主、以惠农卡为载体、以农户小额贷款为重点产品,扩大授信额度,加大贷款投放,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尽可能地为广大农户提供存、贷、汇等多种金融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农户小额贷款工作效率,在贷款发放中,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及时办理,对不符合条件的贷款及时通知客户。原则上老客户2个工作日办结、新客户5个工作日办结。承担平抑农村金融市场利率的社会责任,坚持贷款利率上浮低于同业50个百分点,体现扶持农业、减轻农民负担的国家政策。“这样每年就能为农民节省利息支出近300万元,把让利于民真正落到实处。”省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年为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百亿元

  目前,中小企业贷款难已经成为政府关注的焦点,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让处于困境中的中小企业不再等“贷”,省行营业部把目标锁定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发展潜力、具有竞争优势的中小企业上,针对中小企业抵押难的实际,结合中小企业“短、小、频、急”的特点,成立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出了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自助可循环贷款等产品,按照低平台、短流程的原则,积极推行“一站式审批”模式,让企业不但贷得到,而且贷得快,真正解决小企业融资难题,让处于困境中的中小微企业不再等“贷”。三年来,省行营业部发放中小企业贷款97.45亿元,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