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为什么要担保人_房贷的担保人怎么换

房贷为什么要担保人_房贷的担保人怎么换

      

  房贷为什么要担保人?房贷担保的条件是什么?个人住房贷款是否需要担保人,是银行根据贷款人的资信条件,对照审批大纲进行审批,如果贷款人本身的条件不足时,才会要求提供担保人的。下面由卡宝宝小编详细介绍。

 

  房贷为什么要担保人

  个人住房贷款是否需要担保人,是银行根据贷款人的资信条件,对照审批大纲进行审批,如果贷款人本身的条件不足时,才会要求提供担保人的。担保人一般要求连带担保。也就是说,要贷款人无法偿还贷款的情况下,担保人必须履行担保责任,偿还本息。

  对于银行来说,在房地产行情变动趋势未明的情况下,抵押品本身并非充分的还款保证。说到底,银行是要钱不要房的。

  一般来说,除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外,医生、教师或知名大型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正式员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也可以,但说到底要银行认可,楼主可以将拟担保人有关信息提供给银行,让信贷人员先作一个初步的判断,再提交资料和办理担保手续。

 

  房贷担保人的条件

  作为住房贷款担保人条件应该是: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本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工作、收入相对稳定;

  3、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其账户内有1年以上缴存额;

  4、无公积金贷款余额及其他不良债务;

  5、在借款人未全部偿还贷款本息或撤销担保之前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6、担保人年龄加担保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法定的退休年龄。自然人担保应提供担保人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及住房公积金帐号,并与受托银行签订保证合同。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房贷担保人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