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年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影响因素有哪些

2017年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影响因素有哪些

      

  2017年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影响因素有哪些?工商银行拥有多元的贷款业务结构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在世界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那么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有哪些影响因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具体可查询下表:

工商银行贷款利息

  工商银行贷款利息影响因素

  1、贷款期限

  虽然从上表看起来,年利率随着贷款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是从月利率来看,其实贷款期限越长,利息越低。

  2、还款方式

  贷款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二者的特点不同,计算利息的公式也有所差异。举个例子,某人向银行贷款贷款10万,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4.75%,

  按等额本金计算,

  总利息=[(本金/还款月数+本金*月利率)+本金/还款月数*(1+月利率)]/2*还款月数-本金=12072.92元。

  按等额本息计算,

  总利息={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还款月数-本金=12541.47元。

  从举例可以看出,等额本息比等额本金所支付的利息更多。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工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已经了解了,具体的利率还要看你的个人资质等各方面内容。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工商银行贷款利息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