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工行e校园贷款步骤 大学生贷款方法

最新工行e校园贷款步骤 大学生贷款方法

      

毫无疑问在学校里面的娃友们也有超前消费的需求,竞争越发激烈的贷款市场促使各大银行都争相推出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工商银行的e校园贷款就这样横空出世了。e校园贷款是工行专门为在校大学生设计的一个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工银e校园贷款的具体申请步骤是怎样的呢?

 

而针对大学生客户的购物消费、校园一卡通充值、手机充值和飞机票火车 票购买等需求,“工银e校园”平台上推出了6000元额度大学生综合贷款服务---“提前享”低息贷款。

 

据工银e校园称,在校大学生无论是否持有工行卡,均可在线完成注册。但是对于本科以上学历的同学,目前提前享处于试推广阶段,尚只针对部分高校开发,因此想要申请贷款必须是学校和工银e校园有了合作,这是贷款的基本条件。

    

申请贷款步骤如下:

 

1.下载工银e校园APP,然后完成个人注册。

 

2.点击【提前享】填写个人信息,签署贷款协议。

 

3.获得最高6000元的贷款额度,当然,实际贷款金额为借款人在平台上最终消费时所申请的贷款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