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寿光市支行出实招力推青年创业贷款

农行寿光市支行出实招力推青年创业贷款

      

 

     近年来,农行山东寿光市支行扎根县域、乡村,扎实履行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积极创新,出实招、解难题,全力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引导广大农村青年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

 

  2011年以来,该行与当地团市委合作在全省农行系统率先开办了农村青年创业贷款。首先是创新贷款发放对象确定方式,通过当地团组织推介,确定信用好、有创业资金需求的青年为贷款发放对象,确保了青年创业贷款有的放矢。其次是简化贷款申请手续,贷款人可持政府部门出具的创业资金需求证明直接办理贷款,另外农行寿光支行为青年创业贷款开通了绿色通道,免去了以往贷款繁琐的手续。第三是授信额度循环使用,对资信状况良好的贷款者,一次性授信可循环使用,简洁方便,随时解决创业过程的资金需求问题。

 

  目前,农业银行寿光市支行已为全市有创业资金需求的1300多名有志青年提供创业资金5000多万元,帮助广大青年实现了创业致富的梦想,产生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数效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