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要求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要求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要求,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贷款企业成立至少三年;

  近半年开票额不少于150万;

  有固定经营的场所;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这里说的企业是信用贷款中的企业,一般是指中小企业,这是申请上海企业小额贷款基本前提条件。

  当然,如果有房产或厂房的话,可以利用房产或厂作为抵押担保来获得贷款,并附上详细的个人收入证明和近期的财务报表,这样获得贷款的成数应该会有提高。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上海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要求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