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授信贷款_个人授信贷款

什么是授信贷款_个人授信贷款

      

  什么是授信贷款?个人授信贷款是什么?授信贷款是贷款中的一种。授信简单的说就是银行授予客户的信用额度。下面由卡宝宝小编详细介绍。

 

  什么是授信贷款

  授信贷款是贷款中的一种。授信简单的说就是银行授予客户的信用额度。

  银行授信主要两大类,一种是额度类授信,即客户向银行申请额度类贷款时,银行会根据客户的征信,经营状况和抵押物价值等因素,在一定期限内授信给客户一个授信额度,客户在额度有效期内有权支取额度内一定期限的贷款;另一种就是单笔授信,即从申请到发放即开始计息,结清后就失效的一种贷款。额度类贷款只要客户不支取贷款就没有利息,而且在一定期限之内,在额度之内可以循环使用。

  授信贷款分为可循环授信和非循环授信,可循环授信是指在授信期间内,客户可以反复得到余额合计不超过授信金额的贷款,非循环授信是指在授信期间内,客户累计得到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授信金额。

 

  个人授信贷款

  所谓个人综合授信贷款,是指银行以提供授信额度的方式向自然人提供资金融通的操作方式。其优点是一次办理,循环使用,随用随借,利率优惠。

  1、 一次申请,方式多样。客户可以依据信用、质押、抵押、保证方式中的一种,也可以组合使用上述四种方式一次申请取得授信额度,重复循环使用。

  2、对象广泛,用途灵活。借款人既可以是个体工商业主、企业投资人,也可以是政府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普通民众。贷款用途广泛,消费经营均可。

  3、手续简便,省心省息。客户仅需“五证”,即身份证件、婚姻证件、户口本、用途书面证明、收入证明即可向银行申请。如是房地产抵押,只需办理一次抵押手续。贷款可随借随还,利息按照实际贷款额和实际使用天数计算。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授信贷款的详细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