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怎么算?蚂蚁花呗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消费者提供短期的消费信贷,帮助资金周转,提前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确实相当好用。那么,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是多少

  蚂蚁花呗逾期费用是按照逾期金额每天万分之五进行计算的(1万元每天5元),同时逾期还款还会影响您的信用。蚂蚁借呗逾期利息计算公式: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

 

  蚂蚁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逾期费用是按照逾期金额每天万分之五进行计算的(1万元每天5元),同时逾期还款还会影响您的信用。

  还款路径: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花呗】立即还款。

 

  蚂蚁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花呗只要逾期就会有逾期利息,不管你是逾期几天。一般来说,逾期一天的影响不大,交了逾期利息就可以了。只要不是经常逾期,那么对个人信用就没什么影响,花呗逾期了只要将欠款还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花呗。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小编提醒大家在蚂蚁花呗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不仅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和信用卡的办理,而且还会降低芝麻信用分,影响蚂蚁花呗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