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银行无担保个人借贷能贷多少

请问银行无担保个人借贷能贷多少

      

  网友咨询:

  无抵押无担保,银行能贷多少钱啊?谁能告诉我?

 

  资深回答:

  向银行申请贷款,消费和经营都有。这个首先要了解当地有的银行,因为一般都是线下办申请。

  搜索的时候注意把范围放宽一些:大型银行(基本上不用看了)、地方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这些年做小额无抵押很给力,就是消费类略少。

  农商行、农信社:这个看造化吧,各地发展不一样。有些很官僚、需要走门路。有些已经转变意识了。利率上:18%朝上的比较常见;如果是有农业补贴的12%甚至6%的也听说过。

  商业银行方面,包商算是做得比较出名的,看当地有没有了。额度上有生意的10万总是有的,消费类一般几万块。


  延展回答:

  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用途(包括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不能用于购房),申请时需要提供用途证明材料。因为不需要抵押物,所以审核相对严格一些。具体能否申请,还需要您通过柜台个贷部门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后,由经办行进行审核。

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这个利息是看人的。一般1%—2%之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