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是真的吗 怎么申请贷款

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是真的吗 怎么申请贷款

      

  网友咨询:

  我离开老家到广东这边工作,目前还没找到,就只有一张身份证。听过身份证就能贷款,请问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是真的吗?怎么申请贷款

 

  资深回答:

  大家摸着自己的良心想想,要是有人跟你借钱,只凭一张身份证,你会借吗?他跟你借1万你借吗? 他逾期你怎么办?他跑了你去哪儿找?如果那样,我去农村收它一麻袋身份证去,再来找你借债好了。

  这么明显的道理,怎么看别人吹一吹就想不到了呢。要记住,一切商业行为都必定有一个盈利点,不论做生意还是放贷,都是为了赚钱。既然为了赚钱,就得控制风险,否则钱借出去人跑了,赚不到还亏了,谁会做这种生意?

  就别再被什么“只凭身份证”就能下款迷惑了,你去试试看,到时绝对还叫你拿一大堆资料,最起码人家的也得让你提供个银行卡和身份证来证明你身份,或者人家根据你身份证号去查你的社保、征信等,来确定你这个人的风险程度才会考虑放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