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可信吗

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可信吗

      

  网友咨询:

  看到很多中介广告,都说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贷款。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神通广大。那么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

  资深回答:

  现在理解的身份证贷款大部分是信用贷款,也就是无需抵押就可以贷款的,但是也不是指只需身份证贷款的,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稳定的创业者、白领、管理人员等等。身份证仅仅是贷款的必备材料,最主要的是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等,证明你适合信用贷款。


  延展回答:

  三无人员是不可能的。办理贷款的起码条件是: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工作,能提供工作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车产良好的个人信用等证明材料。
  那些鼓吹只要身份证就可以下款的是骗子。骗取前期包装费用而已。大家需要谨慎对待。一些不法分子会利用借款人急需资金的心理,以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的名义行骗,各位在收到贷款资金之前,切勿先支付任何费用。  
  仅凭一张自己的身份证就想申请到小额贷款,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这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个人无抵押贷款或者是小贷的APP,虽然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但所需要的办理条件却不只是提供个人身份证等其他信用信息。所以千万别落入全套,有病乱投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