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建行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网友咨询:

  建行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有什么条件?

  资深回答:

  建设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建设银行个人无抵押证明材料: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延展回答:

  建行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本地户口,并且在本地有固定的住所,租房需要提供租房合同证明;
  2、本地工作,本单位工作时间6个月以上,能提供劳动合同;
  3、能出示稳定的还款能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名下财产证明等;
  4、能提供建行认可的担保方式,包括:保证、信用方式;
  5、信用记录良好。
  建行无抵押贷款流程:
  1.贷款申请人向建行申请,并且提交贷款所需要的资料证明;
  2.建行银行对申请人资质,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评估审核;
  3.通过评估审核的,通知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约定贷款利率,期限,额度等;
  4.等待放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