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蚂蚁花呗虽提供了消费方便,也需克制消费过多,如果花呗逾期会有哪些问题?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如果花呗逾期10天后,天猫分期购会支付失败(分期购没有独立签约),逾期金额还款后恢复正常。

  花呗或天猫分期逾期30天后,所有产品均不能签约或支付使用,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同时,逾期记录也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你的芝麻分。

  一般如果是很短期的逾期,在还清逾期借款之后花呗功能还能正常使用。但如果是逾期30天后,所有产品均不能签约或支付使用,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如果是其他的情况,可以与支付宝客服联系,重新审核开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