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保险要多少钱?求告知

贷款买车保险要多少钱?求告知

      

  网友咨询:

  请问一下大家买车的贷款买车的时候,保险一般是多少钱呢?怎么算的?

  资深回答:

  一般的车险保费计算公式如下:
  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同时,若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仲裁或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以外赔偿,但最高不超过责任限额的30%。因为交强险在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和医疗费用部分赔偿较低,可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
  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
  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
  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
  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
  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
  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
  车上人员责任险:每人保费50元,可根据车辆的实际座位数填写
  车身划痕险: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损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车身划痕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


  延展回答:

  我们来看看一些必买车险价格:  
  第一、交强险:850元-950元  
交强险必须买,这是法律条款有明文规定的。续保时,保险公司会根据车主在一年投保期内的出险记录相应地调整交强险金额,即爱车在来年续保时,交强险价格是可以享受优惠的。  
  第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800元左右  
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额度不等,一般说来分为7个档次,分别为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以及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等多个档次。由于每个车主、车辆的情况不可能完全相同,每个车主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为车辆投保。如果车主经济条件比较好,风险意识比较强,则建议选择较高的额度。

  第三、车损险:1500元左右  
任何车主驾车,都不敢保证车辆不出事故,即使自己不出,也难免会遇上因他人或自然现象而引发的车辆损失。投保专家认为,车主这个钱不能省。  
  第四、盗抢险:500元左右  
盗抢险是指被保险车辆在非人为,非故意,非违章的情况下,被偷盗人盗抢,抢夺造成全车的损失以及车内零部件和附属设备的丢失,经过报案后,在三个月内如果还没有破案的,那么保险公司就会赔偿相应的损失。如果车辆找回了,保险公司还需要赔偿被保险车辆在被盗期间受到的损失。  
  对于刚开了一年多的新车,专家建议盗抢险也值得购买,因为万一出现了意外,购买几百元的盗抢险后,保险公司经过确认核实后,会按车价进行相关陪付,性价比比价高。

  第五、不计免赔责任险价格:600元左右  
  不计免赔责任险是一种附加险种。出险时,即使车主无过错,保险公司有5%20%不等的保额不赔给车主。但如果车主购买了不计免赔责任险,则保险公司将全额赔给车主。由于该险种价格不高但实用性强,也建议车主购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