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目前,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来解决大额资金紧缺的问题,利用二套房抵押贷款的朋友也数不胜数,但是很多朋友都不能按时还款,出现了逾期的现象,那么,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呢?请看下文介绍。

 

 

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


  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会产生的后果主要包括:
  1、产生罚息。罚息以日计算,逾期时间越长,罚息就越高。
  2、有违约金。若有违约金约定在合同的,借款人还需要支付违约金。
  3、个人信用受到影响,直接影响到日后贷款及办信用卡。
  4、对于多次催缴依旧无法即时偿还贷款的,银行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将抵押的房子做拍卖,用于偿还贷款。
  上面就是关于二套房抵押贷款逾期还款后果的相关内容介绍,因此,办理二套房抵押贷款前,借款人有必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逾期还款,可以为借款人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