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买房流程怎么样的 公积金如何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流程怎么样的 公积金如何贷款买房

      

    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节省一大笔利息,但是售楼处的人都说“公积金买房太麻烦了,选择商贷吧,直接找银行就可办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公积金的流程真的麻烦吗?下面卡宝宝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一下(主要看二手房)。

 

    第一、首先你要有房屋产权证及土地证,先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的评估机构进行抵押房屋的评估作价。

    第二、买方和卖方签订《买卖房屋合同》缴纳首付款,并办理更名过户手续。

    第三、申请人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窗口领取《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借款合同》,准备相关资料。

    第四、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第五、审核后的材料交托银行进行合同录入,办理公证、保险和抵押登记手续。

    第六、中心向受托银行出具《准予放款决定书》,受托银行放款,借款人按月还款。

 

    最后再说一点如果购买的房屋只有产权证,没有土地证,则需找置换担保有限公司进行担保,由担保公司对购买房屋进行评估作价,确定贷款金额,在担保公司的监督下买卖双方签订《买卖房屋合同》并办理更名、过户手续。然后再将资料交给中心进行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