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最新新闻消息:邮储银行推出“富农贷”

银行贷款最新新闻消息:邮储银行推出“富农贷”

      

  银行贷款最新新闻消息:邮储银行推出“富农贷”。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省财政厅、省农委三方深入合作,成立专项财政担保基金,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提供快捷的主力产品——“富农贷”。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自身网络和服务优势,降低了融资门槛,提供了优惠利率,有效缓解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难题,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改革作出了初步的尝试。


  一、“富农贷”创新特色

  “富农贷”贷款对象是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包括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及农业小微企业等,贷款额度高达200万元。“富农贷”作为邮储银行的创新三农产品,一是能够积极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有效放大融资规模。通过组合担保,抵押率能放大至150%;二是能够有效弱化农户贷款担保要求。“富农贷”可以附加的担保方式灵活多样,根据不同额度除了可以采用保证担保、标准化抵质押担保等常规形式,还能采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农民宅基地及房屋抵押、农机具抵押等非标准化弱担保措施;三是能够有效降低农户融资成本。“富农贷”的利率低至月息4.7125‰,惠及广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创了政府、银行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三方共赢的局面。


  二、“富农贷”惠民实事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找准定位,争当农村金融“生力军”,在现代农业金融领域努力做出了特色。“富农贷”产品推出前,省、市分行对常州市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邮储银行常州分行也先期开展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别是农民合作社的走访工作,实地走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百余户,为“富农贷”客户储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富农贷”项目启动后,该行定期将各支行“富农贷”业务的进度及储备进行全行通报,所有支行长、团队负责人、信贷客户经理暂停公休、双休,加班加点调查上报“富农贷”客户。周末市分行领导及信贷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调查,与信贷客户经理交流跟进业务,不断调研与探索,多次调整、完善实施方案和流程。推进“富农贷”业务期间,该行向市农工办、市人行进行多次汇报。市农工办、金坛、溧阳两县域农林局、农工办均为我行目标客户的选择和营销提供了大力支持,甚至派人协助逐户上门营销;市人行对我行的方案也提出多个建设性意见,截至今年7月末,我行“富农贷”达46笔、5691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