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享六个贷款融资技巧

分享六个贷款融资技巧

      

  生活中,难免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这个时候需要通过融资或者借钱的方式来解决困境,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下六种有效的融资方式和融资技巧,方便急需用钱的朋友做参考。


  1.选购房贷款的技巧


  购房者最好申请70%一80%的抵押贷款,在某种程度上而言,购房贷款愈少愈好,首付愈多愈好。首期付款额低,就意味着合同期内每一期的付款额高,特别是利息负担会多一些,如果其他投资的收益高于贷款利率,也可选择较低的首期付款额。通常降息以后,居民个人办理贷款购房比较实惠。


  2.购房还贷小技巧


  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包括等额本息还款和等额本金还款两种。等额本息还款是指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是指借款人每月等额偿还本金,贷款利息随本金逐月递减。目前,大部分国内商业银行均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


  3.个人小额贷款办理


  目前许多银行开展了个人定期储蓄存单小额抵押贷款业务。其贷款的对象主要是,该行的储户因临时性资金的急需,愿以本人名下的该行未到期的人民币定期储蓄存单作为抵押物,凭有效身份证向指定的储蓄机构申请小额抵押贷款。借款人若委托他人代办借款申请,必须提供银行确认有效的借款人委托书或授权书及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此贷款的额度最少为1000元,最高限额为10万元,每笔贷款金额不超过抵押存单面额的80%,贷款期限不超过存单的到期日。


  4.购房按揭贷款


  (1)如果供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即表示用公积金将申请不到贷款。因此在申请贷款前不要支取公积金。


  (2)在最初按揭贷款1年内不要提前还款。按照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1年后提出,且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3)当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可向有关银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的行为,则会同意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4)当购买商品房时,可将能退税的家庭成员全部作为房地产权利人写入购房合同,


  并且在签订合同、支付房款后即可办理“购房者已缴个人所得税税基金抵扣”申请,在办妥房地产权利证明后的6个月内,应前往税务部门办理退税手续。


  (5)当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时,应将已抵押的事实以书面的形式告知承租人。


  (6)当还清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算证明和抵押物的房产证明前往所在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7)申请按揭贷款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应当妥善保管好合同和借据,同时认真阅读合同的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5.贷款还钱安排


  (1)最好一次还清。便于对方安排钱的用途和索回借据。若无法一次还清,应向对方说明原因以求得谅解。


  (2)事先将钞票整理好,最好选用同一面值、票面新净平整的钞票,双方当面检验、点清数目,切不可碍于情面马虎从事,而导致日后因假钞和数目不对发生矛盾。


  (3)切忌转手,谁借谁还。最好有第三者在场,同时要记住当时的情况,这样可在日后发生矛盾时提供旁证,有效地保护自己。


  (4)借款时最好定有利息条款,利率最多不要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2倍,还款时按协议支付利息。同时借款人在还款时,可向对方赠送上小礼品,以表谢意。


  6.保单质押贷款


  目前很多金融保险机构为了提高竞争力,为投保人设计提供了很多融资渠道,推出了保单质押贷款。保单抵押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不超过保单的保费积累的70%,其贷款利率均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息。贷款时可凭保险单,以书面的形式向保险公司申请质押贷款。


  以上六点贷款融资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如果不是遇到特殊情况千万不要做老赖,现在国家通过各种手段已经让老赖寸步难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