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息创业贷款

无息创业贷款

      

  无息创业贷款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或18周岁以上,有自己有效的身份证和自己贷款行所在地的合法的居住证明,有自己固定的住所或工作的地方;

  2、申请人必须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项目,并有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3、申请人申请的贷款要符合法律规定以及银行信贷政策的规定;

  4、在申请贷款进行的投资项目里,要存在一定的流动资金,并且在申请贷款的银行开设一个结算账户,项目执行后营业收入需经过银行结算。
 

  无息创业贷款所需材料:

  1、贷款申请人及其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未婚提供《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2份;

  2、贷款申请人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2份,贷款申请人配偶本人页复印件2份;

  3、《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高校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5、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6、经营场地房屋租赁合同(自有房屋需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7、营业执照注册日期应满3个月;

  8、反担保方式可选择“反担保人保证、存单质押、房产抵押”其中一种;

  9、详见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最新要闻《小额担保贷款须知》。

 

    无息创业贷款流程:

  1、向所在的社区提供劳动局创业贷款申请,咨询贷款相关事宜;

  2、准备劳动局创业贷款的相关资料,比如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失业证明、工商部门审发的营业执照、同时还应提供担保人的资料;

  3、劳动保障局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4、若审核通过,将到当地的担保中心办理担保手续;

  5、信用社或银行方面发放劳动局创业贷款。
 

  无息创业贷款政策:

  (1)大学毕业生新办咨询业、信息业、技术服务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免征企业所得税两年。

  (2)新办从事交通运输、邮电通讯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第一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二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3)新办从事公用事业、商业、物资业、对外贸易业、旅游业、物流业、仓储业、居民服务业、饮食业、教育文化事业、卫生事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免征企业所得税一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