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小额贷款

大学生小额贷款

      

  大学生小额贷款条件:

  一、必须提供相应担保;

  二、具有稳定完善和稳定的经营条件和场所;

  三、具有明确的投资项目和前途规划,并且资金不足。
     

  大学生小额贷款流程:

  1、受理。申请人向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大学生小额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由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初审;

  2、审核。对初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及金额,由人事局会同财政局等有关部门按产业导向、企业规模、就业人数、注册资本和利税等要素对申请商业贷款贴息对象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核定贴息金额;

  3、公示。经评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和贴息金额由人事局和申请人所在单位或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核准。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由人事局下发核准通知书;

  5、拨付根据核准通知书,财政局在贴息对象提供付息凭证后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资金中拨付资助资金。
         

  大学生小额贷款政策:

  1、优先贷款支持、适当发放信用贷款。加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贷款(网络创业贷款)支持力度,对于能提供有效资产抵(质)押或优质客户担保的,金融机构优先给予信贷支持。对高大学生小额贷款,可由高校大学生为借款主体,担保方可由其家庭或直系亲属家庭成员的稳定收入或有效资产提供相应的联合担保。对于资信良好、还款有保障的,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适当发放信用贷款。

  2、简化贷款手续。通过简化大学生小额贷款手续,合理确定授信贷款额度,在一定期限内周转使用。

  3、利率优惠。对创业贷款给予一定的优惠利率扶持,视贷款风险度不同,在法定贷款利率基础上可适当下浮或少上浮。
      

  大学生小额贷款平台:

  (1)拍拍贷

  产品简介:固定额度1000元,固定年贷款利率23%(即月利率:1.92%),贷款期限7个月,投标时间1~15天,审核时间满标后1~3个工作日,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按月还款,手续费各种各样乱七八糟加起来大概100元

  点评:拍拍贷是国内最早的网贷平台,但是真的不太适合大学生,因为实在太慢了,而且不一定能够成功。他的模式是你提交资料后发布借款申请,然后投资人投标,满标后把钱打给你,如果没满标,那么借款失败。如果你不等着钱用,可以试试。

  (2)好学贷

  产品简介:额度1000-5000元,月利率2%,贷款期限1-6个月,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按月还款,放款时间签订合同后马上可以放款,手续费第一次借款借款额的20%,第二次10%,第三次5%。

  点评:最大的优点是快,你提交申请后如果是工作时间,几个小时资金就能到账。第一次借款服务费略高,第二次、第三次就越来越低了,适合急着用钱的同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