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app排行榜

大学生贷款app排行榜

      

  大学生贷款app是专门为高校在校学生而生的一大批贷款应用,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不再是信用卡的专利。大学生也可以,不管你是贷款创业,还是贷款购物,这些大学生贷款软件都能住你一臂之力。那么问题来了,大学生贷款app有哪些,哪个比较好用呢,小编来给大家做整理推荐大学生贷款app排行榜。


  大学生贷款app排行榜:

  第一名:同学贷app

  同学贷app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同学贷app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第二名:闪电学贷app

  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app以解燃眉的资金问题,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第三名:喵贷app

  喵贷app大学生专属分期服务购物平台,喵贷app开创了新的大学生活信用金融消费模式,喵贷app以“用零碎换梦想”为理念,喵贷app以“成为大学生们最给力的小伙伴”为目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属特惠金融服务。

  第四名:神速学贷app

  这是一个大学生应急用钱在线小额应急贷款平台,神速学贷app主要为目前的那些在线大学生提供方便而快速的小额急用钱贷款,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急用钱却找不到资金来源的问题,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一下突发事情。

  第五名:我来贷app

  我来贷app来自大学生贷款网站我来贷官方推出的我来贷App,我来贷app只需要提供个人信息不需要线下签约,我来贷app不需要任何纸质文件证明就可以获得额度300到6000元借款,可以分1个月到12个月分期还款。

  第六名:小微学贷app

  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第七名:名校贷app

  名校贷app是麦子金服推出的专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个人贷款借钱平台。母公司麦子金服获得海通创新A轮数亿融资。目前名校贷已覆盖全国约2586所高校,成为专注于大学生的贷款分期平台。名校贷app为全国近2000万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提供专业的服务,已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大学生借款的首选平台。

  第八名:二师兄app

  这是一款大学生贷款应用,二师兄app集信用贷款、支付、理财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应用。二师兄app基于大学生提前消费的理念为大学生们的各种消费需求提供金融帮助。二师兄app满足同学们电子消费、个人生活消费等全方位需求,是一款大学生专属虚拟钱包,能够实现借款、提现等功能。无论是教育学习、旅游出行、电子消费、个人生活消费等全方位需求,都可以通过二师兄ap来获取金钱帮助。

  第九名:有贝钱袋app

  有贝钱袋app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信用生活平台,不论你是学生党、上班族还是大老板,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你内心需求的信用生活体验。有了有贝钱袋app你再也不用为了借钱发愁了,你完全可以在有贝合作商家,享受到白条SHOPPING的乐趣。

  第十名:优分期app

  优分期app是北京和创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全国最优质的在校大学生分期购物信用消费平台。优分期app目前主营业务涵盖大学生分期购物、小额急速授信、U基金项目、30天免息购物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建立优质的信用消费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