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怎么办理?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符合某银行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简单的说,就是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同时使用,一般是在个人贷款超过当地规定的公积金贷款的最高上限才使用的一种住房贷款方式。那么,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怎么办理呢?办理住房组合贷款时需要提交什么材料,请看下文介绍。  


  一、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申请方法:
  申请购房组合贷款,初审手续与公积金贷款相同。初审通过后,借款人到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其它手续时,要按照银行要求填写商业贷款部分的借款申请表并办理有关手续。两部分贷款审批完成后,同时由银行拨付到售房单位帐户。在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贷款期限、借款日期和还款日期都是相同的,只不过执行不同的利率。
  二、购房组合贷款申请所需材料:
  1、贷款申请表。
  2、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3份。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需要首页和本人那页)。
  4、房屋买卖合同正本及整本的正本复印件(2份。
  5、权属转移登记申请书(开发商提供)。
  6、预交房款收据复印件(2份)。
  7、私人印章(已婚者需要夫妻双方各一枚)。
  8、个人工资收入证明(开发商提供表纸,自己单位确认盖章)。
  9、组合贷款联络单及联络单复印件(1份)。
  10、商业贷款合同。
  11、维修基金收据第六联。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的一些办理方法以及需要提交的一些材料,在申请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之前了解这些知识,有助于你更快更好地申请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