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朝朝盈和日日盈哪个好

朝朝盈和日日盈哪个好

      

  朝朝盈和日日盈哪个好?日日盈是招商银行的一款开放式理财产品,朝朝盈是由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自推出之日起就很受投资者欢迎。这两款产品哪个更好呢?

 

  朝朝盈简介

  朝朝盈业务是指针对已通过我行渠道开通朝朝盈协议的客户,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发起“转入”操作实现相关约定产品的投资或发起“转出”操作实现对应产品的快速赎回业务。朝朝盈对接的是招商基金招钱宝货币基金B类(代码:000607),实质属于货币型基金投资方式,其特征:

  1.低起点,1分起购,1分起赎;转入转出最高限额均为5万;

  2.随时可转入、转出,7*24小时全年无休,转入转出无费用;

  3.操作转入后资金实时从活期扣划,无需转账;

  4.转出时默认快速赎回,资金实时转入对应活期账户;同时支持普通赎回(T+1早上到账)。

 

  日日盈简介

  招商银行银银通之人民币日日盈理财计划为保本浮动预期年化收益型理财产品,本理财计划将于2015年8月20日到期,但在符合本产品说明书规定的条件时,银行有权终止本理财计划,实际产品到期日受制于银行提前终止条款。1元人民币为1份,认购起点份额为5万份;超出认购起点份额的部分应为1万份的整数倍。在理财计划持续期内,如果连续10个交易日本理财计划余额低于1亿份,则招商银行有权宣布终止本理财计划。

 

  怎么购买日日盈?

  通过财源宝合作伙伴购买的客户,财源宝或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管理后台购买,其他客户完成开户后,可以在前台账户首页,通过第三方支付/网银购买。

  如何赎回日日盈里面的资金,赎回需要多长时间?

  1.在账户首页,点击“赎回”,填写金额,即可申请赎回。

  2.在赎回之前,您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完善银行账户信息。

  3.日日盈工作人员经过审核通过后,会在T+1日内打款到您的银行账户。(工作时间为周一 至 周四)。

  如当天赎回,并审核成功;次日下午16:00前打款到赎回银行账户(特殊情况除外:周五、周六、日法定假日赎回不计息,顺延工作日处理赎回金额)。

  4.考虑到赎回打款的成本,最低赎回金额为1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