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义乌:多家银行可办理个人信用贷款

义乌:多家银行可办理个人信用贷款

      

 

     手头紧想贷款,却不想拿房产做抵押?也不愿麻烦亲戚朋友给自己做担保?那也没关系。现如今义乌多家银行可办理个人信用贷款,如农行的“随薪贷”、广发银行的“自信一贷”、平安银行的“新一贷”等。据了解,这一类贷款有个优势,就是不需要申请人提供抵押物,连担保也都可以省去,只不过门槛有点儿高,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申请到的。

 

  年龄、职业、工资都要考评不是“白骨精”很难贷到款

 

  在各家银行的宣传单页、官方网站上,个人信用贷款通常会被贴上“利率低”、“放款快”、“额度高”、“申请程序简单便捷”一类的标签,不少银行还开通了网上申请平台,贴出的申请条件也十分简单,通常不会超过4项,这让人很容易产生“个人信用贷款办起来很简单”的错觉。

 

  事实上,只要拨打客服电话或者找银行信贷员详细咨询一番,你就会知道,不是传说中的“白骨精”(即白领、骨干、精英)很难申请到这一类看起来很美好的贷款。

 

  首先,有严格限定的是年龄,平安银行的“新一贷”和广发银行的“自信一贷”都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5周岁到55周岁之间,而工行相对宽松,为18周岁到60周岁。

 

  其次,职业也是一项关键要素。工行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员工,或企业中有专业技术职称的骨干员工。平安银行的“新一贷”也只对有稳定收入的白领发放,国企、事业单位员工优先。

 

  此外,在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时,贷款额度通常是与申请人的工资挂钩的。如平安银行的“新一贷”,要求申请人近半年月均收入不低于3000元,部分城市如深圳、广州、上海、杭州需要不低于4000元。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为申请人税后工资的2倍。广发银行的“自信一贷”要求申请人固定工作3年以上,税后年收入达到8万元。

 

  不仅如此,平安银行的“新一贷”要求申请人有房产按揭贷款;广发银行的“自信一贷”要求申请人自己或配偶名下有房产,如果没有,则必须是本科学历,并提供当地户籍证明。

 

  融资成本比抵押贷款高个别银行利率上浮超过200%

 

  个人信用贷款的门槛虽然有点儿高,但额度也不低。农行的“随薪贷”,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0万元,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上限为100万元,平安银行的“新一贷”额度稍低,但最高也有30万元。而且只要你符合申请条件,并能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一般1—3天就能到账,确实可以解了不少人的燃眉之急。

 

  放款快、额度高,无需抵押、不要担保,这些好处自然不会是免费的。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普遍偏高,不仅要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而且上浮比例还挺高。

 

  “个人信用贷款实际利率要根据客户资质来定,信用越好利率越低,年利率为7.2%的比较普遍。一般来说,我们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有的要上浮50%。”工行义乌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个人信用贷款的贷款利率比一般抵质押贷款高30%—50%。目前广发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有两种,一种是针对个体经营户的‘生意红’,一种是针对上班族的‘自信一贷’,其中前者的贷款利率要高于后者利率平均水平。”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以上两款个人信用贷款利率虽有上浮,但与同类产品相比还不算高。据了解,义乌有个别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月利息在1.59%—1.99%之间,较基准利率上浮超过2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