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款几次不能贷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几次不能贷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几次以上不能办理贷款呢?

银行审核用户资信时会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调取用户个人信用报告,上面会有信用卡逾期详细记录!其实,信用卡逾期不是指几次以上,而是说周期。查个人信用记录时会发现,如果有逾期,上面会写数字1,2,3,4,5,6等,分别代表,一个月,两个月......。一般一个月以内的,银行可以原谅,2的就会考虑一下,3的话就肯定不给办了,包括以后贷款买房什么的都会受影响。

大部分银行在办理贷款业务时,个人信用记录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但不会因为有信用卡逾期不还款就把用户“一棒子打死”。银行在判断用户的信用度时,不只看信用记录,还看用户的金融贡献度,也就是对银行信贷业务的参与度。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偶尔产生一两次小信用污点的用户,相比那些只存款不贷款而没有信用记录的用户,信用度反而可能更高”。

一股份制银行个贷部负责人称,通常情况下,累计逾期达到6次或连续逾期达到3次,银行都不会发放贷款。另一国有银行信用卡人士则称,一年累计逾期超过3次,通常不予发放信用卡,但如果申请人能提供无意逾期的证据,银行也能“网开一面”。

 

信用卡逾期个人信用补救方法

银行人员提醒,信用卡持卡人如果连续多次出现逾期还款行为,将被银行认定是明显恶意的行为,从而影响其申办贷款业务。另外,万一因为疏忽造成了坏账记录,也千万不要以为还款后立即销户就能清除污点。相反,此时销户还会失去修复逾期还款记录的机会。正确做法是,污点产生后仍正常使用这张信用卡,多消费,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这样一般在24个月后就会产生新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如何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

没有任何信用记录的人,借款将相对比较困难。建立信用的开始是向银行贷款。没有与银行发生借贷关系的个人,在银行的信用记录为零;如果与银行发生借贷关系并按时偿还,个人信用累积分就会逐渐增加。目前,个人小额贷款、信用卡透支还贷,都是借款人最初积攒信用累积分的主要途径。

 

*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您,如需办理贷款业务,请点击“卡宝宝网贷款”,马上免费申请各类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