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条件、额度)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条件、额度)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条件、额度)
    很多人买了房子后,压力大增,年尾遇到资金需要周转,但是房屋本身是贷款购买的,已经做过抵押了,还能再申请贷款吗?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一起来看看吧?

    在哪里可以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银行一般不会受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如果想要申请此类贷款,可以考虑向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如何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一是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能明哲保身贷款机构认可的还款能力证明

    二是所抵押的房屋,产权清楚,有抵押空间,有些贷款机构还规定,所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另外房子所在方位优胜,交通便当,配套设备完全,具有较大的增值潜力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我们知道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都是根据评估情况来决定的,那么二次抵押的房屋如何确实贷款额度呢,其实还是依靠评估来决定的,只是需要将已经贷款的总会考虑进去,比如贷款买的房子,还有30万的贷款未还清,,现在房子评估价格60万,那么先要去掉30万的贷款,再按评估价的七成来发放额度,即可贷额度为21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