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最新建设银行车贷利息

2017最新建设银行车贷利息

      

    2017最新建设银行车贷利息

    年底了,各银行的贷款业务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比如现在在建行贷款买车就可以享受到低利息的优惠,那么究竟建设银行车贷利息是怎样规定的呢,如何申请建设银行车贷呢,2017最新建设银行车贷利息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人可以申请建设银行车贷?

    在本地有固定工作和收入,有稳定住所的人,有完全行事责任能力的人,有足够还款能力证明的人,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可以向建设银行申请车贷。  

    建设银行车贷利息规定

    建设银行车贷利息,根据贷款申请人资质情况,贷款年限,贷款利率来计算,其中贷款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有所上浮,上浮范围在20%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