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贷款,没抵押也可贷到100万?

想贷款,没抵押也可贷到100万?

      

急需用钱,希望银行放款额度又快又高,贷款利息再低一点。现在,急需贷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拨打电话或者去快贷中心申请银行贷款。无抵押,额度高、放款快,银行利息低至3厘的贷款产品快速匹配,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而且可享受免费服务。

 

银行贷款利息低至3厘目前,快贷中心联合成都6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推出银行贷款,只要贷款人名下有全款房、按揭房、全款车、按揭车、营业执照、公积金、社保、保单其中任意一样,均可办理银行贷款;资料齐全,当天就可放款。

 

快贷中心推出了包括信用、保证担保、动产抵押贷款、不动产抵押贷款、车贷等组合担保方式的多个贷款品种。还款方式多样,贷款下来后使用才计息,不使用无任何利息。一次办理,可反复使用。

 

车贷放款快至半小时如果你是有车一族,急需要周转资金,也可以拨打电话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只要资料审核完毕,最快两小时就能申请到贷款,月息低至8厘。此外,快贷中心还打通各家银行通道,推出贷款新渠道:按揭车和租赁公司的车以及装过GPS的车都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前不久,市民马先生急需要资金周转,奥迪车也被相关机构查封。没想到不到半小时,他就通过快贷中心向银行申请到30万元的应急贷款。

 

无抵押也可轻松贷款100万目前,快贷中心针对无抵押,有工作或者社保、公积金的人群主打无抵押轻松贷。

 

你可以凭借每月工资放大60倍办理工薪贷款,月息最低2.5厘;也可以用单位购买的社保或公积金做一个放大贷;还可以用购买的商业保险,将年缴保费放大最高60倍来办理应急贷款。总之,只要你想贷款,没有抵押也可轻松贷到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